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邦恒生物

微生物净水剂 教保安 增食王 蚊蝇天敌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养鸭饮水中添加什么可以长得快出栏早
养鸭饮水中添加什么可以长得快出栏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养鸭饮水中添加什么可以长得快出栏早 
品牌: 邦恒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8 17:44
  询价
详细信息
 

增食王 联系微信:a1653396371

养殖场中经常遇到的难题;免疫力低,易生病,成活率低,饲料转化率低。体型不好皮毛差,厌食体重增加慢。这个问题统统可以交给我们邦恒生物研发的微生物菌剂和纯中草药制剂-增食王。 代码:202072317639519032

增食王,主要成分就是枯草芽孢杆菌,植物乳酸菌,高良姜,橘皮,甘草,肉豆蔻,砂仁,香叶,桂皮,陈皮,神曲,麦芽等中药材。一袋可以拌料2000斤。纯天然制剂,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之类。安全性更高,中药材配方作用更持久。能有效解决厌食 增加采食量 消食开胃 促长催肥 增加瘦肉率 改善肉质。 改善肠胃菌群 预防腹泻 增强免疫力 减少发病率。可以让牲畜提前出栏。

增食王通过什么途径达到最终效果,是很多客户朋友所关心的。

1 促进食料消化 增食王中的有益菌到达动物肠胃内迅速繁殖,可产生蛋白酶 淀粉酶 脂肪酶等可以及时补充动物肠胃所需的各种消化酶,促进肠胃吸收,提高营养物质的吸收,提高食料利用率。

2 益生菌的数量增加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繁殖,提高肠粘膜免疫水平,减少肠道刺激,维护畜禽肠道健康,吃的香睡的好 ,健康长的快。

3 降低圈舍内氨气 有效降低圈舍内氨气 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明显减少大肠杆菌 沙门氏菌等有害菌数量 芽孢杆菌产生的蛋白酶能分解蚊虫卵壳 减少圈舍内蚊蝇。

4 增食王是微生物添加食料,在食料中添加可以解决抗生素滥用和药物残留带来的恶性循环问题。 代码:202072317639519032

用法和用量;
拌干料:增食王和饲料干料混合拌匀,每1000kg饲料添加本品1kg,直接饲喂即可。
拌湿料,增食王兑水后和饲料混合均匀,直接饲喂即可。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38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养鸭饮水中添加什么可以长得快出栏早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